保固政策

Warranty

品質聲明 Quality Assurance 

UNIU 產品均使用高品質原物料生產,採用通過國際品質認證 ISO9100 合格工廠,嚴格標準把關製造過程與原料供應,特殊材質與設計結構均有專利保護。與第三方SGS全球實驗室配合,進行相關實驗品質驗證。本公司所提供的保固與售後服務,不包含意外、操作不當,濫用與自然使用痕跡的損耗。

一年品質保證 One Warranty Policy

保護殼為電子保護類的消耗品,在發生意外跌落時,保護配件會保護您的電子產品,當保護配件承受外力衝擊,此外力會依照程度上的不同造成外觀上的損耗;如破損,斷裂,刮傷,染色等,均屬於自然使用的損耗現象,恕不在售後保固範圍內。因材質屬性不同經日常性的使用,可能會發生表面外觀產生變色或變異之現象,如矽膠製品,皮製品等。一年品質保證的基礎為,使用者在正常環境使用之下,產品無外傷,卻無法正常工作,喪失正常保護手機的機能,喪失正常操作按鍵的機能,喪失正常使用磁吸機能。喪失機能為出保先決條件,因產品無法正常提供保護與功能。